close

積了很久....快忍不住了....終於........在昨天宣洩出來.......還是真的到了這一天.........
想當然而.....家人有點被我嚇到......他們才驚覺.....難道事情真的演變到這種地步嗎?
為什麼我會忽然說出口,這麼大的落差讓你們一時無法反應過來...........
一如往常,我並沒有生氣,只是用很平和的口吻跟你們解釋.....談了很久...........
我的心裏雖然不停地在翻滾,但是我的口氣卻是如此平淡..........因為.....我早已經沒有力氣了.....
你們叫我要自私一點........我也很明白......但是我使終無法狠下心來.....畢竟我不是這種無情的人................
我揹著好大的壓力,真的好大好大,為什麼愈來愈重了......我真的好累好累...............
曾經,我懷疑自己...難道我的抗壓性真的那麼差嗎??
一直以來,我就是個不服輸的人....再大的困境我都會想辦法去解決.....
但是這次,我真的好累好累了.....我已經整整一個月都沒辦法好好入眠了...............
在我腦海中,使終浮現出來是..............後悔當初做了那個決定...............
對不起,希望你們能諒解.....我會好好的沈澱自己......好好思考一下........
因為....這次.....當我下定決定..........踏出這一步後........一切就真的就是賭注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