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聽到身邊朋友提起ROYAL ELASTICS這個品牌的鞋子非常好穿,包覆性極佳,網路上的評價也很高,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買,剛好今天下班去了復興Sogo買東西給家人,在6樓遠遠就看到ROYAL ELASTICS專櫃,非常搶眼,心裏想說擇期不如撞日,當場就決定就走進去參考看看。

S__4341898  

 

     一走進去果真是琳瑯滿目,ROYAL ELASTICS鞋子的主要基本款配色似乎都是以白色為底色,無論男鞋、女鞋,搭配起來都非常的搶眼,但是其他底色的鞋款也各有特色,居然還有Hello Kitty版的,實在太可愛了,如果是女性同胞看見的話,一定失心瘋了吧!!

S__20799609  

 

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實際ROYAL ELASTICS的鞋子,專櫃人員也很熱心的跟我介紹不同的款式的優點與特性,也不厭其煩的讓我試穿各種樣式,我個人是偏好白底的鞋子,雖然比較難保養,但是好看最重要,髒了之後再說啦,哈哈!!

 

ROYAL ELASTICS還有一個最大的特色,就是不需要綁鞋帶,直接套上去就可以,實在太方便了!!太符合懶惰的我,嘻嘻!!而且穿起來非常的輕,底也很舒服,完全不會有卡卡的感覺,聽完專櫃人員詳細的的介紹,我的理智線整條斷掉,

真的讓我每一雙都想帶回家呀!!

 

最後我選擇了這雙,白色鞋面,藍黃鞋底配色的款式,有種跳色的搶眼卻不突兀,因為我認為此款的配色最好搭配褲子。

 S__4341864.jpg S__4341865.jpg S__4341860.jpg  

 

以下為實穿情況:

 

1.牛仔褲

因為我選擇是以白色為底色的款式,搭配牛仔褲也很搶眼,側面的圖案可以看出ROYAL ELASTICS設計的巧思。

 S__4341852.jpg S__4341853.jpg S__4341855.jpg  

2.卡其褲

捲起褲腳,露出腳踝,配上ROYAL ELASTICS,鞋子完全不會有厚重感,所以讓人感到春天到來的輕鬆。

 S__4325412.jpg S__4325413.jpg  

3.短褲

ROYAL ELASTICS最大的特色,不需綁鞋帶的設計,在穿搭配短褲的時候,從鞋子的正面看得更清楚,穿起來也不感到悶熱!

 S__20775244.jpg S__20775265.jpg  

這是我的第一雙ROYAL ELASTICS,我從買來到現在幾乎每天都穿它,因為實在太方便,真的是懶人鞋的第一選擇呀!!實穿之後,包覆性真的很好,怎麼跑跳都不會有鬆脫的感覺,整體設計舒服好穿,也很容易搭配,讓我出門不需要再傷太多腦筋,ROYAL ELASTICS真的是CP值很高的品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