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綠牆.jpg

圖、美麗的綠牆

 

終於到了要回台灣的日子,雖然工作還是沒全部處理完,但是畢竟台灣還有工作要處理,所以也不能待太久,剩下的部分只好再等下次了,趁著到機場前的空檔,再到學校裏面做最後的留念,下次再見囉!!

 

野餐草地.jpg

圖、綠草如茵的校園美景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到了機場,看新聞說台灣剛好有強烈颱風要登陸,候機室全部都是焦急等待搭機的旅客,心裏真的還蠻擔心是不是要睡機場了。

還好老天保祐,我們搭的長榮航空是唯一有飛的航班(可能是飛機比較大的關係),因此大概只delay了一個小時,我們就順利的搭機離開北海道了,也結束了這趟令我難忘的北海道之旅!下次我一定要找機會再好好的來玩一次!

 

候機室.jpg

圖、等待回台灣的旅客

 

KUMA.jpg

圖、趁候機空檔到機場的商店逛逛

 

熊出沒.jpg

圖、熊來了系列商品

 

可愛的娃娃.jpg

圖、可愛的娃娃

 

蟹.jpg

圖、帝王蟹

 

晴天.jpg

圖、外面天氣很好,完全看不出來台灣正在有強烈颱風侵襲

 

飛機.jpg

圖、我們的長榮飛機來了----->北海道再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