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慶祝吳老師的六十大壽,因為是用秘密的驚喜方式,老師被請到會場的時候,整個嚇一跳....哈哈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進門.jpg

圖、門口

昆蟲村.jpg

圖、昆蟲村簽名處

場地.jpg

圖、會場

氣氛.jpg

圖、桌面

老師說話.jpg

圖、主角吳老師致詞

短劇1.jpg 

圖、學弟妹演的暖場短劇----->請注意有隻彩虹豬

昆蟲蛋糕.jpg

圖、蛋糕----->上面都是昆蟲的卡通圖案

切蛋糕.jpg

圖、老師與師母

歡呼.jpg

圖、開心歡呼的老師

合照.jpg

圖、與吳老師賢伉儷合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慶生會非常的圓滿成功,老師很開心,大家也玩得很盡興,總算不枉廢之前辛苦的準備和保密工作!

最後送給大家一張豬頭照....希望大家都能永遠健康快樂!!

豬臉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