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聽到老爸跟我說,他已經離職了.........在驚訝之餘,我心裏一陣難過,不知道事情會來得這麼突然,其實老爸老媽也知道家裏的經濟壓力,我相信他們也一定掙扎考慮了很久,才會做出這個決定,所以還是盡量鼓勵他、支持他們,因為他畢竟為我們這個家辛苦這麼久了.....只是現在我真的就是家裏唯一的經濟來源,我自己必需要有所打算了~~~放心吧,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,我也一定會努力,繼續打拚當個有擔當的人,就像向日葵一樣,勇敢抬起頭永遠朝著陽光的方向~~只要有陽光就有希望,情況必定會有好轉的一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