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耶!!2008的第一天!!大家新年快樂!!起床的時候已經十點了,哇!!難得可以睡這麼晚,多虧了這波寒流,真的好冷~~ 昨天晚上跟老爸老媽談了蠻久的,其實家裏的情況很早就已經不好了,所以那時候我研究所畢業後毅然決然的去當兵,本來認為情況可以好轉,但是我退伍已經一年了,自己的進展有限,家裏情況也並無改善,甚至讓我更擔心了,難道我還要堅持這條路嗎??......我這幾天其實想了很多,掙扎了很久,看來勢必要有所改變,畢竟為我的家人和自己的將來,一定要找個兩全其美的方案才是眼前最重要的... 所以昨天晚上我也答應爸媽,我決定就先留在國內,這樣可以照顧到家人,這樣我自己也安心多了,將來再找機會出國進修,雖然心裏總是覺得酸酸的,多少有些遺憾,但是為了家人這是值得的........其實這樣,我也鬆了一口氣,心裏也踏實多了~~~至少我總算下定決心,不再搖擺不定,可以開始努力朝向下個目標前進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