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終於過了,這也代表我工作正好滿一年,很感謝這一年來所有身邊的人對我的幫忙;對我好的人,多虧你們的照顧了,心中滿滿的感激;對我不好的人,我不怨恨你們,因為有你(妳)才能讓我成長。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跟人潮去擠倒數跨年,因為星期三還要幫老師上課,希望多留點體力,所以推掉了很多攤邀約,也故意不帶手機出門;而且我也不知道2007到2008跨年是要慶祝什麼歷史意義?反正我2000年已經去跨過了,有那次經驗就好啦!不過看到一大堆要趕去跨年的人潮,每個人也都興奮莫名的樣子,我還是完全提不起勁來,大概是我老了吧.....呵呵~ 恰好昨晚實驗室居然還要meeting,真的好扯!怎麼會剛好排到這天呢!看到昨天每個人都一直看錶恨不得馬上要離開的樣子就覺得好笑~~說真的,每星期參加這種無聊的meeting我從來都不知道有什麼意義,就只是硬逼一堆人浪費時間坐在同一個空間裏,但是心根本都在想自己的事,不知道在無謂的堅持什麼,這就叫做向心力嗎??總讓人覺得有種食古不化的感覺~~ 恰好這幾天寒流來襲,天氣超冷的,剛才回家的路上買了一小碗麻辣鴨血,就當成給自己的慶祝吧,一進門看到我故意放在床上不帶出門的手機,上面滿滿的簡訊和好多通未接來電,給我祝福的服友謝謝你們,我也給你們加倍的祝福;而打電話來約我出去的朋友,感謝你們的好意啦,忙了累了一整年,我想在2007年的最後一晚,完完全全的留給自己一個平靜的時光,好好的沈澱一下,努力讓新的一年能更美好.....Goodbye 2007....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