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工作上似乎遇到了一些小瓶頸,要幫老闆準備開會的資料,我怎麼找都找不到讓他滿意的東西,前天下班被老闆說他覺得我在應付他,我聽了心中非常的難過;那份資料的確不是容易找的範圍,況且老闆手下閒閒沒事的人也不少,為什麼總是把事情塞給我做,明明我就還有其他的事情要處理,常常搞得分身乏術,還這樣被數落心裏真不是滋味。我後來寫了信給老闆,跟他講得很明白,如果他不喜歡我的工作態度和能力,明年我就離職,之後老闆也回信給我,他要我別太多心,他還是希望我留下來。我想這件事情應該就告一段落,只是經過這件事之後我真的學到不少教訓也看清楚很多事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