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自從上次穿了生平第一雙Royal Elastics的鞋子之後,著實令我對該品牌深深著迷,連穿回家都被老媽極力稱讚,因為老媽一直也想買免綁鞋帶的鞋子,剛好母親節也快到了,我想送她一份母親節禮物,我不加思索腦中浮現的第一個念頭就是「Royal Elastics!!   

    於是這星期六便老媽到京站百貨B2Royal Elastics的專櫃挑鞋子,京站專櫃的鞋款相當多,讓老媽看了不禁眼花撩亂!

  S__4407890  

S__4407889  

S__4407887  

但是同時也心花怒放,因為居然有Hello kitty款式!!真的讓婆婆媽媽們又重新喚起沉封以久的少女心呀,哈哈!!

   S__4407891  

   Royal Elastics專櫃的小姐也都非常專業與細心,不厭其煩的跟媽媽介紹各種鞋款的優點與特性,也很有耐心的讓老媽試穿,真是是「足甘心!!」,

   當中媽媽最喜歡的是這個輕量型~~最後她選了有條紋的這款~~

 S__4407888

聽專櫃小姐說,這是2016春夏才出的Zephyr微風系列,鞋身僅210g,穿起來完全不會有任何負擔,很適合女性朋友,加上Royal Elastics最大特色「免綁鞋帶」的設計,更讓老媽愛不釋手,

 因為叫上了年紀的人彎腰綁鞋帶實在是很辛苦的,從這些地方都可以感受到Royal Elastics的貼心,而且Zephyr微風系列的超輕鞋底非常柔軟,彈性也很好,包覆性極佳,更是其他品牌遠遠比不上從側面就可以看到Royal Elasticslogo,配上繽紛的配色,不但沒有私毫違和感,更讓人感到春天到來的輕鬆!!

S__4407886  

媽媽當場就忍不住換上新鞋到處趴趴走,舒服到捨不得脫下來,走在路上她還一直覺得大家都在注目這雙鞋,哈哈,是自我感覺良好嗎??!!

S__4407896  

S__4407893  

S__4407894  

「實穿後記」換上Royal ElasticsZephyr微風系列新鞋後,我陪媽媽逛街超多了三個小時,她說腳完全不會痠(老媽已經快七十歲了喔!!),因為鞋底非常柔軟、包覆性又很棒,所以穿起來不會有任何的負擔,配色她也很滿意,穿搭各式各樣的褲子都百搭,Royal Elastics這個品牌真的能讓每個年齡層都很喜歡,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品牌!!

 S__440789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