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鴉

圖、烏鴉

 

北海道大學裏面的烏鴉真的超多,天上飛的、地上爬的,連餐廳都要貼告示"小心烏鴉搶食"!


小心烏鴉搶食物!

圖、小心烏鴉搶食


也許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,昆蟲的反應也都很慢,不太容易受到打擾,因此近拍牠們非常容易。

 

腹眼近拍

圖、蜻蜓

 

挵蝶

圖、挵蝶

 

今日午餐:生牛肉丼飯以及一大堆的配菜(弄得我們好像難民營來的)

 

生牛肉丼

圖、生牛肉丼飯

 

自取配菜區

圖、各式配菜區(自助式)

 

豐盛的午餐

圖、比主菜還豐富的配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拉麵共和國

 

在札榥市區的ESTA百貨,有一區非常有名的"拉麵共和國",裏面充滿各式各樣的拉麵,而且連整層的裝瀇都是精心設計過的,有種讓人走入時光隧道的感覺。


拉麵共和國入口

圖、入口

 

味增拉麵

圖、味增拉麵

 

醬油拉麵

圖、醬油拉麵

 

黑芝麻醬拉麵

圖、芝麻味增拉麵

 

好喝的生啤酒

圖、配上一杯冰啤酒.....讚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