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去參加了彭花的婚禮,其實,當他通知我們他要結婚的時候,雖然知道應該是早晚的事,只是一聽到的時候,還是會有點驚訝.......沒想到,他會是我的好朋友當中,第一個結婚的.....真的很替他高興......他很快的也要到美國唸Ph.D了....以後要見面的機會就真的少了.........
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同學的婚禮.....這場婚禮整體的感覺還蠻棒的....無論是場地、氣氛都很不錯......只是看到自己的同學穿著新郎禮服走進會場的時候,我們這群死黨(損友!!??)還是忍不住爆笑出來.....在笑鬧當中....看著婚宴上播放著彭花自己剪輯著生活點滴.....自己心中還是湧出蠻多感觸的......跟結婚是沒什麼相關......但是很難形容..........因為我自己不是一個很嚮往婚姻生活的人..........只是覺得想當初大家都鬼混在一起,但是如今已經有人進到了另一個生活層面..........而我呢??是否還停滯不前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