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最近天氣真的很好,超想出去走走,可是偏偏到了要幫老闆準備期末報告的時候,加上我自己又忙著在補習和很多私人的雜事,一堆爛攤子都同時要收拾,心裏一陣陣的無力感總是不停湧上心頭,常常連飯都吃不下,有時一天只吃一餐,當然就愈來愈瘦了,現在只剩62公斤,總覺得自己好像快修練成精了~~記得今年最胖還曾經到72公斤,還被笑有超大的雙下巴,所以這也算是成功減肥嗎?

退伍之後,剛開始給自己訂下很大的理想目標要達成,但是開始上班之後才知道,現實與理想永遠是有一段差距,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什麼事情都想完成,卻什麼也做不好,那種失望和自我否定的感覺狠狠淹沒了我,導致我自己曾經迷惘了好一段時間,等驚醒時才發現,我已經浪費那麼多的時間在鑽牛角尖,因此我決定為了追尋夢想再一次要重新站起來,我報名了補習班,再一次重新定位自己的生活價值,一切都想得非常的完美,但是隨著年底愈來愈接近,工作壓力愈來愈大,不知道為什麼,很多事情總是提不起勁來,而同行補習的學妹早在半個月前已經跟我說,她要放棄了,生活的緊迫感也另人無法招架,大到快擊倒我,很多我無法形容與說明的事情(公事與私事)總是令人灰心與沮喪,我現在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,因為期末報告馬上就要到了,我只能盡量堅持到報告到一段落,渡過這人生的另一個瓶頸後,找時間好好靜下心來重新地評量自己,重新準備好再出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